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江蕙的歌实在太好听了 (第1/1页)
江蕙的歌实在太好听了,尤其是落雨声和家後,节奏音调简单,加上听了就有想拿起吉他弹的冲动, 本来我是b较不容易接近吉他的。 真的,我认为是好学的背後,不只有节奏音调简单,而且,她的歌实在让我感动到有拿起吉它边听边弹的冲动,那个执行力,不必立下弹吉它学习计画.....听了就是会〝动没条〞想弹弹看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千重妖镜 , 鬼说人言可畏 , 德鲁伊少女 , 《你化妆起来很美》 , 本尊不是娘子 , 比永远短一点的约定 , 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若光沉眠 , 我自倾怀 , 肆夏 , 异兽仙途 , 烬梦归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