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问一下大家(至下一章即删) (第1/1页)
大人们,老是添加图水平会影响观感嘛,能助X还是很影响好感? 画画和写文都是我的Ai好,但感觉自己写方面都没有到一般水平,从小800字就和挤牙膏一样,想多动笔Si,思维太稀碎了,反而画画的碎片表现式更习惯一点而且Ga0自己的cp画技真的进步好大嘿嘿。 这篇文肯定不会坑,就是慢就是作者写文没脑子的问题,我喜欢添加自己的画,有人吃的下就会很开心。特别是po不会夹图耶如果大家就是纯喜欢文字,我也会减少发图的或者我单独开一个画篇也可以 嗯不管大家建议怎么样,我在这里做饭都很快乐啦,谢谢陪伴的你们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寨主她又去抢压寨夫君了? , 创世纪 - 全知之眼 , 诡异求生:我可以预知危险 , 【柯南】亡命之徒 , 硬糖(1V1 H) , 当成长篇太短 当成短篇太长的故事(各种脑洞合集) , jiejie总是捉弄我!(伪骨科 年下 勾引) , 【BLEACH死神】混口饭吃 , 翻炒冷面小青龙的多种方式 , 他来自地狱[无限] , 别跑了爸爸 , 爱她入髓